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入盒機 (紙盒成型機)

入盒機 (紙盒成型機)

入盒機 (紙盒成型機)

商品型號: WG-3212 入盒機

WG-3212 紙盒成型對於製造業的包裝流程是不可或缺的工作,因此紙盒成型機功能是否強大,就影響整個包裝作業的效率好壞,慶軒推出的WG-3212入盒機 ,採立式成型,能更有彈性的配合整體包裝作業,可針對包括食品、透氣膠帶、藥品、化妝品、電子產品等立式包裝做紙盒成型的強大應用。

商品特點:
  • 採用控制面板,可顯示機器所有運行動作。
  • 儲存記憶機器功能彈性大,可配合包裝生產線使用。
  • WG-3212為立式開盒的紙盒成型機,可配合操作,自動入料。

    ♣產品應用
    WG-3212立式紙盒成型機適用於食品、透氣膠帶、藥品、化妝品、電子產品等包裝的紙盒,控制面板顯示機器所有運行動作,並且儲存記憶機器功能彈性大,可配合包裝生產線使用。
規格型號 WG-3212  入盒機 (成型機)
機械尺寸 L3200xW1200xH1500 mm 
紙盒尺寸 170x250x150 mm
入盒速度 15~30盒  / 分
電      源 1Ø 220V 可依客戶需求指定

熱門商品

全自動集體套袋封口包裝機+ 收縮機 PVC、PE、POF收縮爐(熱收縮) PE收縮膜/緩衝氣袋/緩衝氣墊/包裝材料 全自動長條型產品包裝機 (紙杯&塑膠杯專用包裝機) 緩衝氣墊製造機/氣墊機/氣袋機/氣墊製造機 真空覆膜機(密著包裝機、貼體包裝機) 全自動立式開箱機 臥式開箱機 L型全自動封口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