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L型半自動封口包裝機+收縮機

L型半自動封口包裝機+收縮機

L型半自動封口包裝機+收縮機

商品型號: WA-54+TO-10

WA-54 L型半自動套袋封口包裝機+收縮機,因熱而完全收縮的包裝性質,不適用於全自動包裝機的複雜形狀商品極為適合此機種,而且成本設備低;操作簡單
,維修容易。

商品特點:
  • 採用氣壓式封口。
  • 封口、收縮二機一體,移動方便,不佔空間。
  • 採用自動輸送式設計,包裝物封切完成後,可自動進入收縮機,進行收縮包裝。
  • 省電、高效率,適合不規則形狀物體的包裝。
  • 本機械適用於PE 、POF……等環保塑膠收縮包裝材料之包裝。

♣ 產品應用
WA-54 L型半自動封口包裝機適用於食品、水果、鹽漬物、玩具、文具、藥品、電氣品、五金工具、日用品等之收縮包裝;適合不規則形狀物體的包裝。

規格型號 WA-54  L型半自動封口包裝機
封口尺寸 500x400 mm
包裝速度 1~20 pcs / min
包裝尺寸 L(50-300)xW(50-250)xH(20-130) mm
機械尺寸 2100x950x1300 mm
電   源 1Ø220V 可依客戶需求指定

熱門商品

全自動集體套袋封口包裝機+ 收縮機 PVC、PE、POF收縮爐(熱收縮) PE收縮膜/緩衝氣袋/緩衝氣墊/包裝材料 全自動長條型產品包裝機 (紙杯&塑膠杯專用包裝機) 緩衝氣墊製造機/氣墊機/氣袋機/氣墊製造機 真空覆膜機(密著包裝機、貼體包裝機) 全自動立式開箱機 臥式開箱機 L型全自動封口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