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緩衝氣墊製造機/氣墊機/氣袋機/氣墊製造機

緩衝氣墊製造機/氣墊機/氣袋機/氣墊製造機

緩衝氣墊製造機/氣墊機/氣袋機/氣墊製造機

商品型號: WS-160

鑒於市場應用廣泛,慶(磬)軒推出高品質的緩衝氣墊製造機,卻以平價供應。緩衝氣墊機適用範圍:精密電子、電腦、電器、機械、五金、玻璃、陶瓷、文化行銷事業、網拍事業、食品業、其他物流宅配業、出版業、化妝品業…等。緩衝氣墊可替代保麗龍、海綿、紙張、氣泡紙之傳統緩衝包裝箱填裝方式,節省很大的成本且不占空間,使用環保材質膠膜,不會汙染環境。

商品特點:
  • 操作簡便,可單獨作業。
  • 溫度、速度可調整。
  • 安裝好膠膜,開機即可自動生產,設備不須繁複地調整,不需技術人員。
  • WS-160緩衝氣墊機體積小,不需配置空壓機作業,移動方便。

♣產品應用
食品、飲料、醫藥用品、影音商品、電子產品、文化行銷事業、網拍事業、食品業、
其他物流宅配業、出版業、化妝品業…等易脆裂包裝物品之保護。可”即時用即時生產
製作”不佔空間、搬運方便、操作簡單、能快速製成緩衝袋。

  規格型號 WS-160 緩衝氣墊機
  包裝尺寸 (W) 200 mm
  機械尺寸 450x480xH240 mm
  包裝速度 1~10 M/min
  電       源 1Ø 220V 可依客戶需求指定

熱門商品

全自動集體套袋封口包裝機+ 收縮機 PVC、PE、POF收縮爐(熱收縮) PE收縮膜/緩衝氣袋/緩衝氣墊/包裝材料 全自動長條型產品包裝機 (紙杯&塑膠杯專用包裝機) 緩衝氣墊製造機/氣墊機/氣袋機/氣墊製造機 真空覆膜機(密著包裝機、貼體包裝機) 全自動立式開箱機 臥式開箱機 L型全自動封口包裝機